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宝马M2近距离谍照曝光 预计11月份量产

2015-07-08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凤凰汽车讯 作为之前宝马旗下1系轿跑车和1系敞篷车的后续车型,宝马M2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在纽博格林赛道近距离拍摄的宝马M2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对比之前的谍照,这一次的照片揭露了很多设计细节:前保险杠的位置设计得很低、造型十分霸气,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大,伪装涂层下有着若隐若现的海滩蓝涂装,再靠近一些还可以看到极具棱角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板条的结构,M2的标志则设置在靠近驾驶室一侧的格栅部分。整体而言,前部设计十分前卫运动,让这一款宝马M系的最小车型显得十分精干动感。

动力方面,最新的报道预测该车将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380马力(约合279千瓦)的动力输出,而最大扭矩则为520牛顿•米。搭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4.4秒左右,而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定在250千米/时。

预计该款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11月份进入量产阶段,随后于2016年年初开始发售。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