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2015-07-06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日前, 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下一代本田思域敞篷车在美国俄亥俄州的路试谍照。据悉,根据本田的计划,未来新一代思域三厢版和Coupe版将在北美地区生产,而新一代思域很有可能在英国推出两厢版,并且将在英国Swindon工厂投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本田思域敞篷(Coupe)版的外观大气,车身线条流畅,极具时尚气息,前格栅及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前保险杠中央部分采用了网状的设计,车身横条的造型更具运动感,这就使得新车质感而英气俊朗。而尾部方面,新车的大气的尾部造型设计,更富质感与张力,整体来看非常紧凑型,并采用厚重的黑色套件进行覆盖,目前我们尚不能明确新车的具体外观设计。

本田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设计,内饰做工较为精细,设计也比较时尚,层次感较为突出,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只是大面积采用硬质塑料导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适性较好。同时,位于音响面板的液晶显示屏更换为一个更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并且布置在上层仪表台的右侧位置。另外,全新思域的方向盘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在视觉上更具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思域将搭载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和新开发的无级变速器。另外,全新本田思域的设计旨在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相比现款所使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无疑拥有更好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发挥出最大优越性的强劲的动力,让驾乘者感受令人心跳加速的快感的同时,低油耗的经济性更能让人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