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启悦君,I WANT YOU!

2015-07-06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暑假来临,各类明星真人秀收视率之战硝烟四起,恨不得承包整个暑假档,但,这个夏天,小编决定只为《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开电视!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首播日期7月17日,10月7日总决赛时间不变

别问我为什么,长安铃木启悦将成为《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官方唯一指定用车,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从Sporty&Noble,动感而优雅的优质座驾,摇身一变为《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一员,启悦到底

周董说:哎哟,不错哦!

歌坛竞争激烈,新生代偶像层出不穷,但从第一张专辑《Jay》面世,周董已经红了整整十五年,靠的就是在音乐上的不断尝试和创新。

长安铃木启悦搭载G-INNOTE 1.6L高效能发动机,凭借“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三位创新体系,创新理念不仅傲视群雄,也赢得了周董的转身。

哈林老师说:You make me rocking!

作为“华语乐坛全能音乐教父”,哈林老师偏爱轻摇滚的曲风,无论是吉他solo还是架子鼓solo,有节奏感的事物,就能令哈林老师摇摆。

长安铃木启悦搭载的G-INNOTE 1.6L发动机,除了创新之外,高效强劲的动力也不可小觑。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达158Nm,强劲动力的输出充满了节奏感!

那姐说:就这样被你征服!

那姐作为好声音四朝元老,常常被诟病没有个人的风格。但小编看来,那姐的风格很明显,声音足够美好动听,就够了!

启悦搭载多媒体影音导航系统,完美音质带来高端听觉享受,征服娜姐不在话下!

汪峰老师说:头条让给你了!

OMG!一整年都在抢头条的汪峰老师居然要把头条拱手让给启悦君?

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2015年6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本年度第二批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评价车型结果,长安铃木启悦凭借55.5分的高分,一举荣膺C- 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

这么大的事儿,难怪汪峰老师将头条拱手相让了!

就是这样,启悦君凭借这四个必杀技,成功获得四位导师转身,还想知道启悦君在节目中的表现,这个夏天,守候《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吧!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