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全方位革新 五问五答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2015-09-14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2015年9月5日,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成都正式上市销售,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新车搭载1.6T和2.0L两种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第三代车型,全新途胜无论在外观、内饰及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下面我们将通过五个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来详细了解一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外观及空间上有哪些亮点?

外形采用最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更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采用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大量应用平直线条和扁平化设计,整车外观硬朗、动感、霸气,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既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又极具个性特征。

外观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配备了造型犀利及配置先进的LED头灯组,包含高效率LED双投影头灯,LED灯眉、LED日行灯,甚至车门灯也配上LED灯组。

上一代车型中,过于注重流线的外形不复存在,在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上最鲜明的特征是强调雕塑感,通过硬朗的线条和造型,展现了这家韩国车企在设计水平上的威势。三道断开的线条向后上挑,勾勒出途胜动感前冲的肌理。设计师亦利用后轮拱突出的造型延伸至车尾两侧与新型尾灯整合,搭配多层次的线条,赋予其更为厚实的视觉感受。

 LED尾灯设计更给整车添加了些许刚中带柔的效果,显得恰到好处。自前向后逐渐下压的车顶旨在优化空气动力性能,线条也由流线趋于硬朗,但这一代途胜却是同级车型中风阻系数最低的,只有0.33。在SUV车型中处于极佳的水平,风噪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空间:车身尺寸全方位提升 内部空间更优秀

尺寸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55(加行李架为1660)mm,轴距为2670mm。除了高度外,全新途胜较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内饰配置及动力亮点有哪些?

内饰:走沉稳简大气设计风格 配置丰富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内饰风格变化明显,不同于前代强调年轻、动感的繁复线条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设计简洁,布局有序,且在中控台导入了软质塑料搭配金属饰板的搭配,提升内饰质感表现。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电子助力转向,并按照高低配不同分别搭载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AUX/USB接口等配置。

安全配置丰富 超高张力钢板使用比例达到51%

安全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采用了高强度车身材料,超高张力钢板使用比例达到51%,进一步提升了骨架钢性。

同时新车还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智能泊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独有的BSD盲点监测系统、升级版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等等。在美国权威NHTSA碰撞测试中,全新途胜是同级别唯一获5星级评价的车型。

动力:1.6T/7速DCT动力总成是亮点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将搭载1.6T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且尊贵型和旗舰型还提供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7秒。

另外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搭载了我们熟悉的那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为前驱车型。

还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1.6T领先、尊贵、旗舰三款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综合油耗仅6.9L/100km。同时,新车对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实现了更强的灵敏性、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平稳的驾驶感。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