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奥迪发布A8 Edition 21官图 仅121辆

2015-07-30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为了纪念奥迪A8推出了21周年,在海外发布了A8 Edition 21车型,这款车限量生产121台,并有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可选。

外观方面,奥迪A8 Edition 21的前脸将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前保险杠样式以及车身侧包围也将有所调整,让其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新车还将配备20英寸双五辐轮毂设计,突出其运动风格。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奥迪的矩阵式LED大灯。虽然目前没有尾部的图片,但是据了解,新车将配备LED尾灯和新的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有两种内饰风格可选,其中一款Cognac棕色主题,另一款则是黑色为主题并辅以红色装饰线,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据奥迪官方表示,特别版车型的主驾座椅还具有22项调节。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3.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62马力,峰值扭矩为580N·m。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