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S级完美氛围极致魅力

2015-07-28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无论乘坐在哪个座椅上,乘员均能够享受到 S 级所提供的顶级休闲、娱乐以及宜人氛围。车辆配备众多丰富的功能,从车内的个性化香氛喷雾和照明装置到后排座椅的定制配置,从令人惬意的按摩功能到可以完全放松的舒适座椅,以及针对前排和后排乘客的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个性化娱乐系统,共同营造出一个舒适宜人的氛围,满足您的所有感官需求。

可加热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MAGIC VISION CONTROL)

自适应风挡玻璃雨刮器系统即使在刮水过程中也可使驾驶员获得最佳可见性。清洗液直接喷洒在雨刮器叶片前,然后立即被擦去。加热系统能够有效降低结冰风险。

全景式滑动天窗

这一车顶系统配有大面积玻璃,确保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该系统的后部为全景固定玻璃,前部为用于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的电动滑动玻璃。

无钥匙启动 (KEYLESS-GO)*

配备该系统后,车辆可通过电子钥匙便捷地解锁、启动和锁止。免提开启功能 (HANDS-FREE ACCESS) 实现了行李箱盖的免提全自动开合。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