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广汽乘用车-GA3S视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阳光暖男 广汽传祺GA3S视界隆重登场

2014-09-03 07:16: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互联网被各种“暖男”占据。无论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男神张亮,还是来自星星的都敏俊XI,都无一幸免归入“暖男”之列。“暖男”是指那些像煦日阳光一样,能给人温暖感觉的男子。如果用这样的标准去衡量传祺GA3S视界,你会发现它其实也非常符合暖男标准。

暖男标准一:都市时尚外观,打开你心房的“钥匙”

暖男暖心窝,但是第一眼很重要。传祺GA3S视界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打造

全新“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在光影雕塑的造型间,找到打开你新房的“钥匙。

暖男标准二:宽广的包容性,满足你的任何愿望

如果你的生活总是充满了无数想法和愿望:一家人快乐出游、三五好友惬意出发……在都市暖男传祺GA3S视界的宽敞空间里,通通都可以得到满足,B级车水准乘坐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令人艳羡的宽适舒展,包容你所有的“想法”。

暖男标准三:甜蜜安全守护,给你十足安全感

作为都市暖男,守护在你身边的时候怎可让你缺乏安全感?传祺GA3S坚信安全是享受驾驶乐趣的基本前提。它配备了全方位8回路6安全气囊、GAC五星超高强度安全车身、博世ESP 9.1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全面主被动安全配置。随时随地,享受被守护的宠爱。

传祺GA3S 视界沿袭传祺“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安全性和品质以超越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五星安全防护。早在研发之初的试制试验阶段,226台传祺GA3S 视界耗时46个月,先后挑战德、意、中三国五大著名试车场,通过两百三十万公里艰辛历程,完美验证安全性、耐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超越自我 激情驾控与舒适愉悦两不误

驾控一直是传祺家族的优势,传祺GA3S 视界在沿袭家族优良操控基因的同时,为满足家庭用户轻松驾驶的需求,采用更利于提升驾驶感受的配置,兼顾驾控乐趣和乘坐舒适性。

同时,传祺GA3S 视界配备美国天合(TRW)公司最新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低速时转向轻盈,高速转向精准稳定。并带有自动回正及自学习防误操作功能。在中级车市场,只有15万以上个别合资品牌配备此系统。

越级体验 树立中级车价值典范

传祺GA3S视界,真正的都市暖男来袭,你抵挡得住它的魅力吗?

商家名称:衢州市宝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08-2020 转 6014

店面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16区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GA3S视界
GA3S视界
指导价:6.98-11.9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1.98
    紧凑型车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1.98
    紧凑型车
    1.3T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