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沃尔沃XC90斯德哥尔摩全球首秀

2014-09-02 08:1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陈宁洁

全新沃尔沃XC90全球首秀——旗舰产品引领品牌复兴 北欧豪华定义新一代SUV格局 沃尔沃汽车全新一代7座豪华SUV XC90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迎来全球盛大首秀。

\

这款沃尔沃斥资110亿美元,历时三年研发,面向未来科技趋势打造的旗舰车型,不仅凭借全新设计语言为世人带来惊艳的外观震撼,同时更集成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澎湃动力和高效环保科技,以及最具北欧格调的豪华内饰及其它大量领先科技配置。

全新沃尔沃XC90在定义新一代豪华SUV市场格局的同时,将肩负沃尔沃全球品牌复兴和打造独树一帜的北欧豪华汽车形象的重大责任,引领沃尔沃汽车开创历史新篇章。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指出:“今天是沃尔沃汽车历史性的一天,沃尔沃自此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我们不单发布了一款新产品, 更推出了沃尔沃全新的品牌形象。XC90开启了沃尔沃向市场不断推出惊艳产品的序幕,将为沃尔沃开创全新市场格局。” 史上最优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北欧豪华新格调 全新沃尔沃XC90首次采用了更有立体感和豪华度的悬浮式车标设计。新车标延续沃尔沃著名的箭头铁标设计,与斜跨中网线条连成一体,和T型“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共同为整车营造出自信、大气又与众不同的新形象。

同时,全新沃尔沃XC90采用了更宽大、肌肉感更强的发动机盖设计,配合犀利的车身腰线和车尾肩线,以及与之相连的纹身般修长尾灯设计,清晰勾勒出沃尔沃未来产品独树一帜的造型魅力。另外,为了进一步强化作为一款大型豪华SUV的视觉力量感,全新沃尔沃XC90还提供了一系列大尺寸轮毂选择(最大为22英寸)。 “从宽敞橙明的空间到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全新沃尔沃XC90由外而内营造出的整体印象,更生动诠释了北欧豪华汽车和北欧幸福生活方式。”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介绍道。

为给车主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豪华SUV,全新沃尔沃XC90还配备了一系列可供选择的售后附件。首批包括两套风格不同的外观套件: • 豪华城市套件由一系列以抛光不锈钢配饰点缀的车身组件构成,其中包括前饰框、前后保险杠护板及车侧迎宾踏板等。独特的21英寸抛光轮毂更为整车优雅的造型,画上了点睛之笔。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8.8-135.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