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新闻>正文

北京两车失控撞向公交站致5路人死亡

2015-07-06 09:41: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伟斌

北京市房山区5日清晨发生一起两车接触后撞向公交车站的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警方当天中午发布消息,5日6时20分许,在房山区京周路城关街道顾册村北,一辆京P号牌丰田车与一辆冀A号牌菱帅车由西向东行驶中发生接触,后失控撞向路边公交车站。事发后,有报道称,此次事故可能是肇事车辆开斗气车所致。警方昨晚发布消息,两车司机宋某和李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两车撞向公交车站

致5路人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在早上6点左右,当时共3辆车在事故路段由西往东走,分别为京P号牌白色丰田、冀A号牌白色菱帅越野和一辆灰色轿车。两辆白色车车速非常快,路人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后发现,菱帅越野车行驶在丰田车左边,别了一下丰田车,丰田车向右躲闪过程中撞倒多名路人,随后翻进路旁水沟,还将沟边的一棵大树连根撞倒。

事故发生后,掉到沟里的丰田车司机弃车逃逸,越野车在冲上公交车站台后,横扫站台护栏,撞倒公交车站牌及附近的一个人后逃逸。

据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事发公交站台前7根护栏其中有5根被撞倒,现场散落着运动鞋、帽子等,还有丰田车的车标。

或是开斗气车

两司机已被刑拘

据了解,在5名遇难者中,有刚结婚2个月的90后,有环卫工人,还有出门遛弯的老太太等,哪知竟遭此飞来横祸。

事发后,有媒体援引交管局知情人士消息称,两辆车或属于斗气别车。

昨晚,“房山警方在线”发布消息称,目前,两车司机宋某和李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其他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截至记者发稿前,北京公安尚未正式发布有关此案件更详细的情况。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