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新闻>正文

小伙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还找人顶包

2015-06-16 09:19: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丹静 编辑:球球

一90后小伙无证驾驶小轿车与另一辆轿车相撞后驾车逃逸,还找别人来顶包。

昨天,盛垫交警中队对违法行为人崔某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今年25岁的小伙崔某是湖北人。5月24日下午5点,崔某开着一辆小轿车从宁波灵桥附近开往邱隘,晚上6点20分左右,当他开到邱隘发展路54号处时,与停在道路右边的另一辆轿车发生刮擦。

事故发生后,崔某知道自己的驾驶证已经记满了12分被暂扣在江北交警大队,所以不敢报警,直接开车离开现场。

另一辆轿车的车主听到响声从家里跑了出来,但肇事车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一看自己的车被刮擦了,他就报了警。

盛垫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马上调取了事发地的监控,监控视频显示出了肇事车的车牌号,交警通过车辆信息打电话给崔某,要求崔某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崔某怕自己因无证驾驶被处罚,于是,又找到了四川人刘某,叫刘某顶替他去交警队接受处理。但监控视频里驾驶人的体貌特征与刘某不相吻合,刘某有顶包嫌疑。

第二天,崔某和刘某再次到交警队接受处理时,交警让他们看了监控视频,崔某这才不得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

崔某对其无证驾驶和肇事逃逸致他人财产损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崔某作出前述处罚。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