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好声音"听多了又不会怀孕~

2015-09-21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自从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开播以来,一次次刷新记录的收视率从侧面反映着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们人数之多。

以一首“双节棍”成功被周杰伦拿下的陈梓童,这位妹纸虽然外表清秀但声音很有穿透力。

来自澳大利亚的男生李安以一首“逝去的爱”引导师纷纷转身,众多网友对他的这首歌中毒已深,,不知道他的歌声有没有迷倒了小伙伴们呢?


中国好声音层出不穷,音乐发烧友们一定想随时随地取悦自己的耳朵吧!当然,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车友们静心欣赏音乐的时间也不多,更多的时候,是在上下班的途中,使用汽车音响,来取悦耳朵,放松一翻身心。对于声音控来说,音质好,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设备绝对是心头大爱啊,在这方面,新C4L绝对能满足大家的要求哦。

新C4L拥有超清晰的7寸彩色DVD触摸屏,它采用反应快,多点触控的电容屏,配有USB AUX接口,兼容各种外接设备,并支持DVD播放、蓝牙、MP3读取等功能,还拥有6喇叭高保真扬声器,让喜欢音乐的你在车内就可以享受到极致音乐体验。

“好声音”听多了又不会怀孕~新C4L作为《重返好声音II》的赞助商,也在助力被淘汰的学员重返好声音盲选舞台,助力人气“好声音”学员们的音乐续航~ 在《重返好声音II》里,童鞋们看到的是追寻梦想道路中的不易和挫折,不过,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在逐梦的路上,我们始终应该保持向前的力量。

衢州飞龙雪铁龙4S店

销售热线:0570-8515555

售后服务:0570-8598899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15区(市汽车城内)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