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TOP SPEED挑战纽博格林急速爆表

2015-07-26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引言: TOP SPEED-JCW挑战纽博格林弯道

无论你是什么车,想要获得全球车迷的认可都必须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在被业界奉为“真理之环”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拿到一份像样的“成绩单”。如果没有这份来自“真理之环”的肯定,就算马力再大、操控在好也是没有用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建成于1927年,因为路面随山势跌宕起伏,弯道也非常复杂凶险,经常发生事故,该赛道对于车手的技术、体力,以及车辆的转向、制动、车身刚性、引擎调校、轮胎抓地力等都是极大的考验。因此,北环一直也是全球汽车厂商用来检验其高性能车型的终极试验场,能在北环赛道跑进9分钟内的车型个个都是狠角色,故而又被奉为“真理之环”。

人称二环十三郎的陈震在纽博格林赛道上一脚油门深踩到底,一阵轰鸣响彻耳畔,MINI JCW仪盘爆表!

(图为指针爆表260迈瞬间)

据悉,此次爆表是TOP SPEED-JCW测试团队郭晟(英伦之翼集团联席总裁),陈震(二环十三郞,13分钟跑完北京整个二环路的人), 宋青(PS3保罗,资深汽车媒体人。),王洪浩(座驾CAR杂志编辑,资深自媒体人) 对MINI JCW发起的终极性能测试。

(左至右:陈震、郭晟、PS3保罗)

(左至右:陈震、郭晟、王洪浩、PS3保罗)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