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君悦佳奥奥迪夏季服务活动 伴夏而至

2015-07-24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奥迪全季感恩回馈,夏季礼遇温暖每一次出发!

蝉鸣阵阵,演奏清爽歌谣;夏山如碧,酿造醇醉甘露。奥迪与您听风赏雨追夏日,用心呵护您的畅快夏季。7月25日-8月16日,奥迪夏季服务携多重礼遇伴夏而至:专属免费检测,助您舒心畅行;参与“Audi_topservice”官方微信互动,最高可获888元工时费礼包;选购原厂轮胎,立享惊喜;提前预约更享神秘好礼。恭迎阁下莅临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处,让出行一路碧海蓝天。

工时费礼包派送时间:

2015年7月25日-8月16日,每日09:00开始,限量派送,送完为止

活动参与对象:一汽大众奥迪用户

工时费礼包使用范围:

活动期间奥迪用户持工时费礼包优惠码,至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特许经销处进行验证,即可在所有涉及工时费的项目中使用(事故车除外)

工时费礼包有效期:

工时费 礼包自领取后7日内有效,逾期失效。

活动规则:

每个微信ID拥有1次赢取工时费礼包的机会,单个礼包金额最高可达人民币888元;

工时费礼包仅限参与游戏时填写的车辆使用,且必须一次性消费使用,不累计、不兑换、不找零;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参与方式:关注“一汽大众奥迪服务”公众号

除上述活动外,衢州君悦佳奥奥迪还为到店客户提供以下优惠政策:

1、夏季汽车美容(室内清洗及空调清洗)7折优惠;

2、到店保养或维修费用超2000元,赠送精美礼品壹份。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为每一位尊贵的用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体验。无论您是君悦佳奥奥迪的车主,或是初次到访的奥迪汽车爱好者,我们都将尽所能,满足您的需求,让您尽享奥迪非凡礼遇。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