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如何让车船使用税价值最大化?

2015-07-03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受厄尔尼诺影响,今年全国诸多城市气候反常,五行不缺水。河南固始、商丘、周口、漯河等地刚刚经历了近一周的强降雨,上周末的北京也在连续几天的桑拿天后憋出异常大雨,大街小巷逆流成河,雷雨天气使得航班延误险的购买量也出现了一个小高峰,难道想要出个门还得先练成水上漂的绝技不成?

倘若遭遇这种天气,应该让汽车在车库中休息,直接去码头牵一艘快艇,此乃无伤通关的开挂之路。好吧,这种土豪逻辑只是说笑罢了,且不论车库码头哪里来,一年交两份车船税又图啥呢?不禁想起上世纪80年代的美剧《霹雳游侠》那辆神车,一车多能,涉水算得了什么,逼急了我还能飞!

《霹雳游侠》中的主角KITT原型即为雪佛兰科尔维特,曾经创造了神车KITT的雪佛兰,今年又推出了美式大7座SUV:2015款科帕奇。700mm的涉水深度,应对城市积水,Just so so,平时当车,雨时变船,更值得欣慰的是,只需缴纳一份车船税。

生活中不只有阴雨和积水,还有更多的阳光和美景等着你去领略。2015款科帕奇的涉水能力只是他顺带的优秀品质之一。极为灵活舒适的车内空间,才是科帕奇在大7座SUV家族中的突出优势。宽松的第三排腿部空间,保证了乘坐舒适性。科帕奇车内储物空间也非常实用,充分满足都市家庭的多样化用车诉求。三排座椅经过折叠放倒后最大能拓展出1577L的全平面行李空间,更有18处储物格,尤其副驾驶座椅下方抽屉和中央杯架下层等空间利用设计,可轻松收纳小件物品,满足家庭出行生活所需。

风光美景与险峰联姻的概率太高了,没有点真本事很容易折在路上。2015款科帕奇全系标配2.4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4600rpm,动力输出充沛。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Eco燃油经济模式,在实现平顺换挡的同时带来经济节能。此外,2015款科帕奇沿袭了硬朗大气的纯正美式SUV血统,采用增强型专业SUV底盘,保证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极端的行驶条件或突发情况,更使其在高速路段的驾驶表现极具平稳性和舒适性。

全能英雄怎么可能配上反派的面孔,2015款科帕奇的车型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全新的双翼LED尾灯不仅体现了雪佛兰经典DNA,而且响应更快更安全。新车前脸变化也较为明显,运用了新一代家族式分体格栅、全新设计的前雾灯,以及横贯整个车头的哑光银色护板,在硬朗外形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动感个性。车内仪表盘采用全新双炮筒造型,并辅以镀铬装饰,更显年轻活力;表盘使用数字化信息显示,并将行车警示灯分布在其周围,读取更为便捷。此外,2015款科帕奇新增时尚经典的摩卡棕车色,7座车型增加米色内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2015款科帕奇,在只需缴纳一份车船税的情况下,带着“装下所有”的包容情怀,有着应对一切从容态度,陪伴你跋山涉水,无所畏惧。当然,不得不承认的是,科帕奇毕竟是一辆SUV,相比神车KITT还是有一定差距,他不会飞。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