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2015款优6 SUV ECO HYPER焕彩新生

2015-04-25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球球

作为时尚新典范的纳智捷 优6 SUV,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以“ECO HYPER 智领全系,焕彩新生”为产品亮点的2015款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2.88万-20.08万元。

2015款优6 SUV ECO HYPER,新车型对"设计时尚、科技时尚、运动时尚"三大卖点进行了全面提升

全新珊瑚蓝车色丰富了新款优6 SUV ECO HYPER的时尚车型色彩,配备日间行车灯使之外观更为炫酷,带来了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

2015款优6 SUV ECO HYPER秉承着“智慧科技”的家族精髓!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更可实现多品牌手机连接,Active Eagle View+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Dual Side View+后方影像监测系统、语音声控等配置的多车型配备升级更彰显了科技和创新的完美结合

新款优6 SUV全系搭载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全系标配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发动机节能调教,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彰显新车时尚动感的特征

自纳智捷 优6 SUV上市后,市场前景一片大好,订单纷至沓来。

进入2015年,纳智捷 优6 SUV热销势头不减,上海车展期间,纳智捷 优6 SUV再次刷新销售记录,累计订单正式突破60000台大关。

未来,纳智捷将继续深耕全价值链差异化战略,用智能和节能创新领航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