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 奔驰开启SUV跨界新篇章

2015-04-25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球球

上海车展于20日揭开大幕,星徽家族此次携46款重磅车型热力袭来!从今天起我们将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星徽车展宣言,让您迅速Get到各大拉轰亮点车型。今天我们就先从玩cross-over的运动SUV说起。

GLC Coupé诠释跨界概念的延续与升级

这款充溢着活力与动感的概念车既拥有轿跑车典型的风格要素,又承袭了奔驰SUV的经典设计理念。虽是概念车,但这款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车型也是一部非常接近量产标准的研究用车,不论外观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将会和以后的量产车型极为接近。

GLE运动SUV与AMG的天生绝配

如果说GLC Coupé概念车还处于“远观”阶段,那么全新GLE运动SUV则是真正的触手可及。从此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GLE 450 AMG运动SUV拥有锋芒毕露的AMG基因。

混出潮流YOUNG的GLC Coupé概念车和全新GLE运动SUV让我们看到了星徽家族年轻有样的一面,明天的国产GLA SUV同样值得期待,带给你天生无畏的爆棚既视“敢”!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