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江铃-宝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宝典将全新上市加长版皮卡

2014-08-21 14:52:4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emon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猛发展及人们对皮卡车型的逐步认可,国内皮卡市场广阔,而江铃皮卡无论是在产品力上,还是售后服务上,都一直引领着国内皮卡市场的走向。众所周知,江铃宝典柴油皮卡搭载4JB1经典柴油发动机,源自纯正的五十铃技术,采用了先进的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备出色的动力性,在排放、振动、噪声方面达到一个完美程度,是江铃皮卡在高油价时代的一招“节能杀手锏”,为皮卡市场树立了一个环保典范。

本次将要上市的车型江铃宝典新时尚版长货厢/新超值版长货厢车型,可谓众多光环笼罩。它是在全面保持原宝典精髓的基础上,推出的加长版皮卡,性能更加卓越,外观更加潮流。外观上,采用的是N305前脸,加长皮卡的底盘设计很高,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能够适应多种路况,大灯设计棱角分明,整体感觉霸气时尚,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此次推出的加长版货厢尺寸1830mm*1470mm*470mm,现共推出墨绿色、工程黄、宝红、珍珠黑、太空银五款颜色。动力上,江铃加长皮卡搭载的是五十铃JX493ZLQ4C-123系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是80kw,排量为2.8L,百公里油耗仅7L。

省油、耐用、动力、高效是本次推出的江铃宝典长厢货的亮点。最实惠——首创共轨皮卡,行业最实惠的长货厢皮卡;最省油——百公里7L油耗,省油耐用;最强动力——功率扭矩高于行业水平14%,80KW/245Nm,多拉快跑,出力出活,一个车顶别人两个车;最好国四技术——博世技术,共轨泵、真国四、提速好、噪音小;最优货厢设计——超强装载,1.83米长超大容量货箱,加长加高,装载能力提升25%;最结实底盘——升级底盘,加粗后桥,厚度和强度领先行业12%,后悬7片钢板弹簧,加厚8PR高强度轮胎。

凭借优异的技术品质,江铃宝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奇迹,并在业内树立多项性能标杆,如“省油标杆——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耐用标杆——30万公里无大修”、“舒适标杆——轿车化操控配备”、“环保标杆——率先达标国四”等行业标准,良好的业界口碑使得宝典连续10年荣登全国柴油皮卡销量冠军的宝座。

\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典
宝典
指导价:7.88-11.98万元
2.0L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88-11.98
    皮卡
    2.0L 2.4L 2.8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88-11.98
    皮卡
    2.0L 2.4L 2.8T
    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