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SRX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专访宁波凯迪总经理金磊先生

2014-01-20 14:5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毛大大

【凤凰汽车网 宁波国际车展访谈】第二十届宁波国际车展于8月23日开幕,作为华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每个经销商都非常重视。对此我们根据汽车品牌情况,对各品牌的精英人士进行了专访。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宁波凯迪总经理金磊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凤凰汽车:金总您好!非常高兴你能在百忙中抽空来接受我们的专访。我想问一下,针对本次车展,宁波凯迪有怎么样的优惠政策?

金总:主要针对的是我们两款畅销车型,一款是轿车XTS,推出三重好礼:赠送给客户的是5年15万公里重要配件的延保,我们特别推出金融方案有最高达到3万元的免息或贴息方案,还有价值万元的精品礼包;另外一款SRX推出了五重礼活动,除了5年15万公里重要配件延保服务之外,还有万元的维修基金,赠送价值万元的购车保险,1万元套装礼品件以及部分现金折扣。

凤凰汽车:您可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宁波凯迪吗?现在的规模是怎么样的?获得过哪些荣誉?下半年会有什么新规划?

金总:我们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农资集团金诚汽车公司下属专营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4S店,总部在杭州。 公司于2007年在宁波成立,至今在宁波地区有3家门店,另外一家凯迪拉克于8月4日在台州地区也已开业。我们是一批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店,在销量方面是浙江地区连续5年的第一,也曾获得2012年度凯迪拉克销售四星奖等30多个奖项。这些的成绩离不开我们整个团队的集体努力,宁波凯迪将继续以最精良的团队,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大家。

凤凰汽车:XTS上市近半年,市场上对这款新车的好评不断,您如何看待这款新车近半年的表现?

金总:这款车是在今年2月份上市的,上市近半年XTS的销量是总体销量的一半。因为这款车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非常的豪华,性价比非常的高。给人很直观的印象就是美国车也能做的如此精致。我们也希望客户能够走进车里面去,感受这款车的豪华,一定能够留下深刻的印象。

凤凰汽车:在宁波豪华车市场,凯迪拉克的表现一直是稳中有升。在传统观念中,凯迪拉克一直是加大加长那种,老气横秋,油耗很大,您是如何转变凯迪拉克在人们心目中的这种印象?

金总:的确从1994年的进口第一批凯迪拉克车来看,油耗是非常大,这个车型有关这一批是属于加强型 进口车,后来我自己也开过一段时间觉得油耗的确不小。客户如果没有体验过SRX和XTS这两款车型,就容易觉得美系车型很笨重而且又耗油,但是随着我们凯 达拉克产品线的扩充,生产的车型非常注重艺术与科技的结合;就比如这两款车型在外观上来看就非常时尚,在配置上可说是把全球最顶尖的科技都融合在里面了, 首次实现了人车互动、车载互联、智能手机等技术。虽然现在保有量不是那么的高,但是随着近几年来客户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度提高,相信会在马路上看到更多的凯迪拉克车型。

凤凰网汽车:有报道称凯迪拉克ATS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引进销售,金总对这款新车有什么期待吗?

金总:ATS是凯迪拉克真正意义上的一款入门级轿车,因为以前大家都认为凯迪拉克是不做小车的,那么我们期盼已久的这款车终于要出来了,而且是款入门级的豪华车价格在30万以下,这款车出来后预计会抢占一大部分市场份额。国产ATS将在明年投入生产。所以说我们对这款车非常期待。

凤凰汽车: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本次专访。

金总:谢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42.98-62.8万元
3.0L 3.6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98-62.8万
    其他
    3.0L 3.6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