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购置税"五折福利"让您轻松购BMW

2015-10-11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9月29日,国 务 院发布最新消息,自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作为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领军企业,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上的九款车型符合该项政策规定,而消费者在车辆购置过程中将享受到切实利益。自此以后穹顶之下,“蓝天白云”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根据此决策,减免政策涉及BMW车型多达9款:BMW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BMW2系运动旅行车、BMW2系多功能旅行车、BMW2系双门轿跑车、BMW2系敞篷轿跑车、BMW3系以及BMWi8。而M I N I品牌旗下则有多达22款个性车型符合政策标准。9月11日,新BMWi3作为第一款进口纯电动汽车,已经获批免征全额车辆购置税。

在全球大力推行节能减排以及发动机小型化成为行业趋势的背景下,宝马在发展政策与产品部署方面均走在了行业前沿。除了强大的高效车型阵列,早在2002年起,宝马集团就制定了一项清晰的长期发展战略,即"BMW高效动力(BMWEfficientDynamics)"。BMW高效动力的核心理念是致力于通过高端技术,实现"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

此次的购置税减免政策再次体现了中国政府赋予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议题越来越高的重要性。未来,随着更多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BMW将引领更多消费者加入可持续出行,"悦"享创新带来的的独特驾驶乐趣。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外观为该车型增添了前所未有的动态性,是功能与美学完美融合的杰作。

从前面看,轮廓鲜明的裙板、低矮的风挡玻璃以及高发动机罩格外引人注目。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侧面线条给人以动态印象,即便在车辆静止时动感气质也能彰显无遗。此外,高车顶线条和宽大的车门更加便于乘客轻松到达所有座椅位置。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功能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之一。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建设局对面)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