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比亚迪宋售价曝光又一匹自主小黑马诞生

2015-09-19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当今中国汽车市场虽然进入微增长新常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SUV市场却仍呈现百花齐放的状态,不断有SUV新产品被推出市场。比如正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比亚迪SUV“宋”亮,光是其动感外观就引来不少参观者驻足。

据官方人士透露,比亚迪宋的燃油版预售价格将在10-15万之间,虽然宋的上市时间并未确定,但此价格一出,引发骚动一片,也让很多自主品牌们开始“惊慌失措”。

配置方面,宋仍然继承比亚迪“高性价比”的特点,新车将标配前后无骨雨刷、车顶行李架、四门电动车窗(含主驾驶防夹)、绿色隔热玻璃、尾门电动解锁和双排气管等科技智能配置。

其中,1.5T手动尊贵型和1.5T自动尊贵型还将配备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照地灯、记忆)、全景天窗以及18寸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将提供1.5T和2.0L两种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