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初生途胜不怕虎 全新途胜对比福特翼虎

2015-09-18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两年半以前,当气势汹汹的福特翼虎挟着途观终结者;这一名号来到我们身边时,虽然我们都感受到了它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卖点,但也并不是每个人都对这个挑战抱乐观态度。两年半已经过去,翼虎算是过上了好日子,但紧凑型SUV级别仍然烽烟四起,当初的挑战者如今也要面临应接不暇的挑战。全新途胜,如同当初翼虎般那样高调登场,吸引了不少关注,不过实力是需要实战检阅的,这场狭路相逢在全新途胜刚公布完上市价格的成都车展上便开始上演。

总结:

经过静态对比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全新途胜的表现确实非常均衡和全面,丰富的配置依旧是它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价格更是足以让不少对手都开始急了起来,时尚的设计也让它更轻易地从成堆的对手当中冒出头,牌面上全新途胜已经足够完美。和翼虎相比,全新途胜欠缺一些个性,翼虎恰恰是通过强烈的科技感或者激进的造型让它看起来还能保持前卫,对比之下全新途胜就显得欠缺生气,这也是选择走大众路线的全新途胜不得不舍弃的东西,接下来就看消费者是否买账了。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