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专访恒业纳智捷尹划伟经理

2015-04-27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谊

2015年衢州春季车博会于4月17日开幕。而全新纳智捷5也在此次车博会亮相。我们有幸邀请到衢州恒业纳智捷品牌市场经理尹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车友大家上午好!我们现在在2015春季车博会现场,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衢州纳智捷品牌尹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

凤凰网汽车:尹经理您好!

尹经理:您好!

凤凰网汽车:非常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接受我们的专访。请问,本次车展纳智捷主要展示了哪些重点车型?

尹经理:这次展示的车型主要有纳智捷大7SUV、纳智捷优6SUV和全新纳5

凤凰网汽车:那针对本次车展,纳智捷有哪些优惠政策?

尹经理:这次车展上退出了两款特价车,一款是纳智捷大7SUV,优惠幅度有1.5万,还有纳智捷5优惠幅度1.2万,优惠幅度是相当大的。

凤凰网汽车:那纳智捷一直以来有哪几款热销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可以简要为我们介绍下吗?

尹经理:主要是纳智捷优6SUV,还有纳5。主要原因是纳智捷优6SUV的话,时尚大气外观,造型独特,包括科技配置相当高,所以说是深受大家喜爱。

凤凰网汽车:今天也是纳智捷5全新上市,我们预祝纳智捷有一个好的销量,非常感谢您接受本次专访。

尹经理:谢谢!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