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乐动奇迹 正青春 音乐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2014-08-25 10:22: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陈宁洁

灯光、歌迷,可多可少;吉他、架子鼓,可新可旧;甚至,可以一无所有,青春无关几零后,无需要惊艳的舞台,一样“躁”出你的音乐。由福特嘉年华发起的“正青春”音乐征集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只要你爱音乐,正青春!就可在优酷、豆瓣、QQ音乐三大平台上传原创音乐参与比赛,优胜者可获量身定制专辑的机会。同时主办方将汇集三大平台原创音乐与福特新嘉年华的定制歌曲《翅膀》共同组成新嘉年华“正青春”歌单,在各大优质平台全面推广。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族群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福特新嘉年华鼓励年轻人勇于表现自己,正如 “正青春”音乐征集活动,它集结了一群热爱音乐创作的都市潮人群体,将他们敢于在作品中秀出想法和充分展现自我的个性特点,完美地呈现出来。这一点正与福特新嘉年华所倡导的“敢秀敢为”品牌主张不谋而合。此次音乐征集活动的全面推出,一方面能够推动原创音乐发展,另一方面也更加精准的表达了嘉年华品牌的市场定位,让更多有梦想、有坚持、有才华的年轻人去拥抱青春,传递正能量。

福特新嘉年华正是为年轻人而生,它为都市潮人圈带来了更时尚的、更动感的生活节奏。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不论是夸张大嘴造型的梯形进气格栅,还是眼神犀利的前大灯,抑或是极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都令人过目不忘。其炫酷的内饰也十分符合潮人们的口味,电动天窗、三幅方向盘及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冰蓝色调的控制面板等,都令消费者为之倾倒。此外,福特新嘉年华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高保真6喇叭环绕系统,音响效果出众,让青春达人们能自在享受由新嘉年华带来的便捷时尚。

更时尚、更便捷的拥车体验是都市潮流人士对于一款车的内在需求,而除此之外,年轻人则更希望能够表达其所愿,彰显其大胆外放的个性。所以无论你是校园文艺晚会上的座上客,还是处于忙碌状态的职场老男孩儿,还是正在忙于勤俭持家的曾经为唱痴狂的摇滚女青年,只要你依然热爱音乐,就有机会重拾梦想,为自己留下一段无怨的青春和无瑕的记忆。现在,由福特新嘉年华掀起的音乐热浪正在逼近,你还在等什么?请即刻登录“福特新嘉年华官网”参与活动,或关注长安福特新嘉年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福特新嘉年华“正青春”音乐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商家名称:衢州市瑞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08-2020 转 2098

店面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汽车城3区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7.99-12.29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29
    小型车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