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能面面俱到 Jeep自由光对比奥迪Q5

2014-09-23 15:5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早已经趋于白热化,适中的价格,加上豪华的品牌,已经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购车的首选区间,虽然该级别的车型也在不断地小改款甚至是换代,但似乎已经在人们印象当中形成了“老三样”(即奥迪Q5奔驰GLK、以及宝马X3)的概念,消费者也急需新鲜血液来对市场形成刺激,现在该级别又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搅局者Jeep自由光

今天我们先把自由逛跟奥迪Q5做一个对比。奥迪Q5的销量表现直接证明了它受到市场认可的程度。那么作为新进者的自由光,究竟会通过什么手段,在看似牢不可破的豪华中型SUV市场撕开缺口?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对比来找到答案。

外观对比

\

对于Q5的外观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家族式多边形大嘴中网镶嵌镀铬饰条,搭配中间的奥迪“四个圈”,突出品牌特有的内敛式豪华。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如今在众多品牌各色LED日间行车灯的夹击下,少了些许曾经的惊艳。

\

Q5侧面整体线条偏向圆润,除了车顶的行李架和窗框周边的镀铬条再找不到多余修饰。车尾延续了整车朴素、简洁的设计语言,LED灯组成为了整个尾部的亮点,同车头相呼应的环形灯带在夜晚点亮时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

自由光在外观的设计上完全是在继承家族风格基础上的一次全新尝试。Jeep品牌经典的7孔格栅依然“矗立”车头,但加入的弯曲与折线在创新之余让中网更好地融入流畅的线条当中。

分体式头灯是自由光外形上的亮点之一,设计师在赋予这款车独特属性的同时,在安全方面也考虑的更为周到。处于高位的示宽灯能够在车辆行驶及涉水时,帮助车主更好地判断车辆当前所处位置,位于中央位置的近光灯则充分顾及到照射高度对于前车的影响。

\

对于同级别其他SUV来说保险杠好似有种使用黑色塑料件进行伪装后草草了事的感觉,但在自由光身上却同样可以成为亮点。除了可以看到ACC自适应巡航探头,3.2车型上那两个鲜红的拖车钩也和翼子板上的Trail Rated同时宣扬着自己四驱悍将的身份。

\

来到车尾,大面积的黑色装饰采用了斜切面的设计方式以增加车辆的离去角,3.2车型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镶嵌在内,红色的拖车钩与车头一样裸露在外,这一切都是性能的代名词。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