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环保才是王道 绿色出行中级车推荐

2014-09-19 15:34: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节油环保才是王道 绿色出行中级车推荐

【凤凰汽车 衢州导购买车首要考虑的除了性价比外还要考虑什么?不外乎是能否节油,是否环保?近几年大家饱受雾霾摧残也真是够了,社会各个领域都开始大打环保节能的口号。当然在汽车领域,不少发达国家已经开始兴起了“新能源”、“电动车”热潮。今天,编辑为您搜罗的几款中级车都是节油环保兼顾,让您和家人安全出行的同时为我们环境公益出一份绵薄之力。

\

节油环保才是王道 绿色出行中级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众迈腾 19.98-33.4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5290
广本雅阁 22.98-23.5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2581
别克君越 23.58-36.9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4656
马自达阿特兹 17.98-23.8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113
雪佛兰迈锐宝 19.99-23.2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8077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大众迈腾

推荐动力:3.0L自然吸气

官方指导价:19.98-33.48万

迈腾尽管比它的兄弟帕萨特晚进入国内市场,但是经过几年的积累,如今已经有了和帕萨特平起平坐的认知度,这得益于B7L的成功改款,现款的迈腾就是市场上商务中级车的代表。

\

\

外观是给人看的,而想要做一款成功的商务中级车,外观就尤为重要,因为你得给大家从视觉上就传递出车主的身份,我想迈腾稳重雅致的整体设计很好的满足了这个需求。

\

大众车型之所以广受赞誉,其内饰做工是重要的一点,严谨的质控给人一丝不苟的感觉,各种各样拼装接缝十分紧密,从而就有了档次感,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必须要让坐进车里来的人找不到瑕疵。

\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品牌,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追求大空间的心理的把握无人能出其右,在空间上,新迈腾拥有2812mm的超长轴距,比新帕萨特还要多出9mm,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完全的处于领先地位。

\

作为全系列的旗舰版本,3.0L的迈腾在配置上毫不含糊。除了最基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气帘辅助,还有防溜坡以及胎压监测系统这些,还有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后排双七寸液晶DVD显示屏这些相当高端的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迈腾还具备许多智能科技装备,例如第二代自动泊车,尾门自动开启等等的科技智能舒适配置也是一大看点,增加了许多便利性。

\

既然是旗舰车型,其最核心的技术就是那款为中国市场全新研发的3.0L V6发动机。说到这款发动机,就不得不说德国大众世界闻名的VR6发动机。是的,这款3.0L发动机与之前进口如入国内的迈腾3.2L和R36的3.6L发动机师出同门,只是由于关税问题而缩小了缸径,将排气量降低至3.0L。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也强劲于普通版的2.0TSI发动力,其最大马力为250马力/6500转、峰值扭矩为310N·m/3500转。与之配备的是一款代号为DQ250的可承受最大扭矩为310N·m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快速且平顺。

\

相对于2.0L TSI过早的暴躁而言,3.0L发动机则更为平顺持久,最大扭矩可从2000转接近达到最大扭矩值开始一直延续到4500转才开始衰减。在此过程中,动力不断强劲输出,让驾驶者直呼过瘾。

\

编辑点评:3.0L的迈腾,要的就是低调不张扬,齐全的配置,平顺的动力和舒适性只有车主和乘客才知道,自吸所带来的感觉也是涡轮增压车型所给不到的体验,再加上目前有不错的优惠,是一个很值得入手的低调又不掉面子的选择。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