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动力低油耗 涡轮增压超值家用车盘点

2014-08-28 14:1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高动力低油耗 涡轮增压超值家用车盘点

凤凰汽车 衢州导购随着爱护环境观念在人们思想中的根深蒂固,小排量车型因为经济省油低排放在日常生活中受到了热捧。而随着生活需求的变化,人们在购买小排量车型的同时对汽车自身动力也开始做出一定要求,于是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脱颖而出。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高动力、低油耗,在油价日益飙升的当下显得非常有吸引力。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车型包括长安逸动、斯柯达逸动、菲亚特菲翔比亚迪速锐等,如果你够精明,如果你够明知,那么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一定要仔细看看!

高动力低油耗 涡轮增压超值家用车盘点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长安逸动 7.49-11.7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9671
斯柯达昕动 8.99-13.6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9257
菲亚特菲翔 10.88-15.8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125
比亚迪速锐 7.59-9.9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1227
长城C50 7.80-9.1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 转 9868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逸动

指导价:7.49-11.79万

作为长安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逸动的外观造型由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欧洲设计中心完成。2014改款车型没有对外观进行大改动,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主要变化是增加了诸多时尚元素。

\

\

车窗和车门下沿配以线条流畅的高亮度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其中增设了流线感的鲨鱼鳍天线、还有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2014款逸动的中控台维持了旧款的造型,细微的变化在于用黑色塑料面板替代了钢琴烤漆面板,解决指纹污迹困扰问题。

\

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蓝牙电话和高德地图,另外,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 1.5T车型配备205/50R17规格的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五辐铝合金轮毂也会镶嵌黑色装饰,不过刹车系统没有变化,仍然是原有尺寸的前后碟刹。

\

\

2014款长安逸动最大的看点便是搭载了与长安致尚XT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30N·m。变速器方面1.5T车型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编辑点评:小巧的外观,流畅的线条给长安逸动增色不少。如此小巧便捷的外观穿梭在城市中一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