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新闻>正文

奔驰GLC Coupe谍照曝光 或2016年首发

2015-07-07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张奔驰GLC Coup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这是新车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外形与概念版极其相似。据悉,奔驰GLCCoupe将于2016年上市,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X4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尾部更加厚重沉稳,与概念版车型不同,GLC Coupe量产版车型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气布局。另外,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少了些许的华丽反而多了几分的豪气,两侧的后视镜的尺寸将会进一步增大,增加了其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主要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另外,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其动力系统由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顶配车型梅赛德斯-AMG GLC 63 Coupe将搭载一台双涡轮V8发动机。更多消息,敬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