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新闻>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 明年上市

2015-07-07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上有幸拍到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SUV在意大利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上看,整个阿尔法·罗密欧车身上还有些黑色塑料的附加组件。这样一来,让车体更别具一格,具有非一般的神秘性,在一定程度上让这款阿尔法·罗密欧的关注度持续升高。

这款车型定位为紧凑级豪华SUV,将是阿尔法·罗密欧全面复兴计划的一部分,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该公司已经在2014年前投资1.3亿美元用于研发九款新车,九款新车包括了轿车、跑车和SUV等。

与大部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同,其将主打运动风格,并且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通过流畅的腰线和平滑的车身线条来体现出车辆的风格。

在动力方面,其将会搭载由菲亚特集团提供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可以输出510马力的功率。其次,阿尔法也是首次为SUV提供后方和全轮驱动的一个传动系统。

也有一种说法是由于其采用Jeep平台设计,所以其将会采用Jeep提供的1.8升和3.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在200马力和275马力左右。驱动形式上,其将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

据了解,该款车型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也将会在美国公开上市。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