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相对论 翼虎对标途观却遭全新途胜逆袭

2015-11-19 14:24:11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衢州君悦

相对论 翼虎对标途观却遭全新途胜逆袭[/page]


 

7月上旬,新浪汽车推出了一站式购车产品——购车完全指南。其包括安全、驾驶性能、实测油耗、舒适程度、空间、人机交互共6个大类30小项测评项目,给予消费者最客观的车型评测体系,并成为引导消费者购车的客观参考内容。新浪汽车推出的购车完全指南,一切都靠数据说话,编辑的主观感受所占比例极少。这也让我们累计了大量热点车型的实测数据,也正是基于这些含金量极高的客观分数,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对比选车产品——相对论。
听别人忽悠,不如实实在在的分数靠谱。本次相对论选择的是两款合资中型SUV——主攻性价比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以及有着“途观挑战者”之称的长安福特翼虎。同时,本次我们很有针对性的选择了两款售价与动力表现最为接近的车型,对比也更具客观性。
想当初翼虎刚上市时,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途观,而且价格上也比同排量的途观更有优势。谁想到螳螂扑蝉黄雀在后,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聪明的人会抓住时机,让对手还没反应过来就已失去优势,而全新途胜正是这样的高手。没有刻意宣传谁是竞争对手,却暗暗地超过了它们。凭借着高颜值和出色的整车表现,全新途胜成为20万左右SUV市场中最大的黑马,轻松挑战翼虎途观两位看似高不可攀的对手。即使你再看不起韩国车,你也不得不感谢它们。正是有了像全新途胜第九代索纳塔全新K5这些高性价比的车型的存在,才会让其他合资品牌感到压力,从而降低最终售价。


 

我们今天要对比的,就是这样一对儿针锋相对的车型。全新途胜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23.99万元)与翼虎1.5L GTDi四驱精英型(23.98万元),这两款车售价仅仅相差100元,动力参数几乎相同,车型市场定位一致。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深入挖掘每一处细节。对于那些纠结全新途胜还是翼虎的消费者来说,看完这篇相对论,相信心里也有底了。
外观内饰对比
 



 

在相对论中,我们依旧不对外观内饰做详细的主观描述。用一句话描述两车外观:全新途胜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整车外观设计很有都市风格,流畅而 硬朗的线条营造出更多的运动与时尚感。前脸给人带来一种阳光、向上的气息,能感觉到满满的正能量。翼虎的外观设计虽有些审美疲劳但并不过时,属于那种沉稳 低调的风格。在内饰上,两款车都比较有个性。全新途胜双层中控台线条饱满,而翼虎也采用了双层中控台,看上去比途胜更有未来感。
 


 

在安全测试中,全新途胜的刹车成绩不够理想,而翼虎虽然紧急制动时的车身姿态有些夸张,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全新途胜的大灯结构比较特别,每一边的大灯内部都有两个氙气灯组,所以也带来满分的灯光成绩。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途胜顶配车型十分丰富,拥有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胎压监测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而翼虎在主动安全方面则只有ESP系统,这点跟途观倒是很“对标”。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