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全新BMW 7系 预测未来的方式是创造未来

2015-10-12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全球首创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技术让车辆更轻更坚固。

业界最前沿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让车辆始终如履平地,完美适应个人化驾驶风格。

最领先的人机互动系统,全球首创手势控制,全球首创一键控制遥控泊车,可在时速210公里范围内实现半自动驾驶。

超越头等舱的极致奢华驾乘体验,同级别唯一装备智能激光大灯。

宝马集团备受瞩目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BMW 7系于近期面向全球媒体亮相,一同登场的还有宝马集团新任董事长科鲁格。“全新BMW 7系诠释出我们对未来豪华座驾的理解,即最高的品质和绝对的精准。在先进科技、智能互联和舒适体验之间实现最佳平衡,这就是我们对于未来豪华理念的解读。”科鲁格对于新一代7系做出了上述描述。

创新先锋 引领趋势

全新第六代BMW 7系是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首次将碳纤维强化复合材料与铝材和钢材以混合结构的形式应用于量产车型,形成了全新7系的智能轻量化车身设计——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得益于碳纤维的广泛使用和系统的轻量化措施,全新BMW 7系相比上一代车型最大减重达130公斤,优化了车辆的动态表现和安全性,进一步夯实了宝马集团在智能轻量化方面的领导地位。此前在BMW i项目中积累的经验和工艺也在新7系的生产中得以应用。

全新BMW 7系还是细分市场首款采用智能激光大灯的车型。普通的氙气大灯最远能够照射到200米左右,全LED大灯的照射距离是300米,而激光大灯最远可以照射达600米。BMW 动态光束科技保证了激光大灯在照亮前路的同时不会造成对向来车驾驶者的眩目。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功能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之一。 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 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建设局对面)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