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到衢州君悦购索九三三得九超值来袭

2015-09-09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促销日期: 2015-09-08 至 2015-09-30

三三得九,何须久等!免保险、免利息、免购置税……第九代索纳塔,高端、豪华的新动力享受,出色、智能的高科技配置,以越己之势,为您呈上八月惊喜钜惠,超值“三三得九”优惠活动,横竖全面,只为您来!

全新的第九代索纳塔震撼来袭,满足您对爱车的憧憬。新一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75mm,新车的轴距为2805mm,比老车型长了10mm,增大了乘坐空间,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内饰设计上,第九代索纳塔从上一代的“Y”字样式变成了“T”字型,造型上与偏向于稳重的外观很搭调。配置上,新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醒、电子手刹、ACC主动巡航、智能远光灯调节等高端配置。动力上,第九代索纳塔目前共有1.6T、2.0L、2.4L MPI(多点燃油喷射)和2.4L GDI四款发动机搭载,其中1.6T发动机是现代汽车耗资6000万美元研发而成,最大功率为180马.最大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最大扭矩为352牛/米,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其他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经典的6速自动变速箱。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