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不惧高烤 全新比亚迪速锐许你清凉一夏

2015-09-08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虽然已经立秋,可天气依然处于“烧烤”模式,汽车也在持续备战“高烤”。据测验,经过暴晒的车辆,车内温度可高达60℃,不仅造成车内闷热而且会影响驾驶安全。如果你的爱车配备有下面提到的配置,那么无论多么酷热的夏季,让您外出不再受“煎熬”。

自动恒温空调 智能贴心一百分

爱车变身桑拿房,空调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配置,但现在一般家轿配备的空调系统,经常让人忽冷忽热。舒适宜人的自动恒温空调大都出现在合资品牌中高级轿车的中高配车型,售价均在10万元以上。而作为目前市场炙手可热的全新速锐则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其不到7万元的起售价让高配为民所用。

自动恒温不仅能够自动调整温度及风量,保持车内气温舒适,还能单独调节主、副驾驶位的空调温度,满足不同人对于温度的需求。更值一提的是,全新速锐还配备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闭,如果空调在熄火时处于关闭状态或AUTO模式,遥控开启后将进入AUTO模式,温度为宜人的26°C;而如果空调在熄火时处于手动操作模式,遥控开启带有记忆功能,开启后进入熄火前状态,非常智能人性化。

PM2.5绿净系统 畅享车内小清新

近来多地遭遇雾霾,人们纷纷戴上了口罩、甚至防毒面具来抵御侵害。但对于驾车用户来说,当关上车门,你以为就与PM2.5隔绝了吗?NO!尤其夏季,经过高温暴晒,车内有毒气体会更多!

全新速锐配备的PM2.5绿净系统内嵌于车载空调系统中,通过三层净化:第一层高效滤网,过滤空气中的大颗粒;第二层负离子电刷板,使空气中颗粒物带电;第三层静电过滤网,吸附带电颗粒物,轻松清除如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物,大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还车内一片小清新。

而且,它还能实时采集车内、车外PM2.5数值,并在中控醒目位置直观的显示出来,让您对车内空气质量心中有数、眼见为实!

另外,空间的合理设计也是全新速锐比较明显的优势之一,无论是前排座椅的调节角度,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都比较舒服。舒服的空间设计、宜人的自动恒温空调再加上健康的PM2.5绿净系统,全新速锐许你清凉一夏!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