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全新途胜荣耀上市——合资1.6T豪华SUV

2015-09-07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9月5日,北京现代新款SUV全新途胜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采用全新平台,共推出八款车型和两套动力系统,定位在全新胜达和ix35之间。全新途胜在科技配置,外观造型,动力系统以及空间舒适度等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别SVU车型。在合资品牌当中能像全新途胜这样带“T”的SUV并且只需169900元的车型并不多见,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客户认可,全新途胜的出现,将在SUV市场掀起又一波新浪潮。

价格抢眼

全新途胜是北京现代第一款SUV途胜的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定位介于全新胜达和ix35之间,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卓绝的动力操控性能,是北京现代针对80后年轻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的一款颇具个性和特色的SUV产品。

全新途胜定位为“自如掌控的动感SUV”,目标群体锁定在“乐观进取的新一代”。事业处于上升期,又要兼顾家庭生活的这一人群,也是目前SUV的主流消费人群。

基于近年城市SUV个性化、智能化发展的新趋势和80后人群的需求,全新途胜在设计、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延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采用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大量应用平直线条和扁平化设计,整车外观硬 朗、动感、霸气,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既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又极具个性特征。LED前大灯为同级别独有,配合大面积全景天窗,提升了外观的产品品 质。设计的优化,使全新途胜的风阻系数达到0.33,在SUV车型中处于极佳的水平,风噪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与外观相呼应,全新途胜内部设 计沉稳大气,中控台设计简洁,布局有序,后备箱容积达到488L。

全新途胜具有四款内饰,分别为米色、黑色、棕色和红色,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内饰质感较好,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功能区域布局清晰,配备8英寸触摸屏,搭载目前国产车型中首款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

全新途胜提供1.6T和2.0L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03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衢州君悦北京现代4S店全新途胜实车已经到店,欢迎大家前来赏车、试驾、订车。

衢州君悦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0570—8559888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7区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