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捷达/宝来质惠版上市 售价7.99万元起

2015-07-09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一 编辑:球球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捷达宝来的质惠版车型,新车将取代此前在售对应的车型,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其售价区间分别为7.99-12.08万元和10.48-13.58万元。具体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捷达质惠版

 

共推出7款车型,新车将取代此前相对应的车型。配置方面相较老款车型均有所提升,其中1.4L手动时尚型、1.6L手动时尚型、1.6L自动时尚型将会标配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单碟CD、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后备厢照明灯、后备厢盖遥控开启等功能。

<

宝来质惠版共推出5款车型,同样取代之前相对应的车型。在配置上,1.6L手动时尚型、1.6L自动时尚型将增配前雾灯以及胎压监测系统;1.6L手动舒适型、1.6L自动舒适型将增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蓝牙、多功能方向盘等;1.4T自动运动版还将增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