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全新思铂睿C-NCAP碰撞测试荣膺五星

2015-07-07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球球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2015年6月29日在天津发布了2015年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全新思铂睿以总分57.28的成绩获评五星,其中侧面碰撞测试中更获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

侧面碰撞试验

全新思铂睿为东风本田主流中高级旗舰车型, 主打驾趣与舒适。不仅拥有安全的车身和多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以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等被动安全设备,全新思铂睿的主动安全方面亦尤为出众。

全新思铂睿搭载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AS车道辅助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完全有能力让驾驶者从容面对坡道、弯道抑或各种紧急路况。

然而全新思铂睿的顶尖安全技术还远不止如此。

本次参与C-NCAP碰撞测试车型为2.4LVTi-S尊贵版,仅次于最高配车型2.4LSi。全新思铂睿Si版本特有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各项安全功能都会根据路况检测危险,提前发出预警,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安全体系。

作为东风Honda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旗舰车型,全新思铂睿全面凝聚了FUNTEC SAFETY顶尖技术, 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