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江淮将推两款新车型 瑞风S2八月上市

2015-07-06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江淮全新小型SUV——瑞风S2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而江淮的另一款轿车瑞风A60也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江淮瑞风S2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造型时尚,前脸采用江淮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有些棱角的雾灯装饰框,让前脸更加硬朗。而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具有层次感,并融入了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4100/1780/1580mm,轴距为2490mm,定位于小型SUV。

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的是一台与瑞风S3相同的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手动或CVT变速器。

此外也了解到,江淮另一款车型瑞风A60(此前被称为瑞风A6)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前脸采用盾形格栅设计,配合镀铬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马力(128kW)。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传动系统或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