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宝骏560自动挡无伪装照 有望年底推出

2015-07-06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最新无伪装谍照。从设计来看,新车的造型及内饰均与手动挡车型无异,只是更换了排挡机构。据悉,新车将匹配的是AMT变速器,有望年底前推出。

宝骏560自动挡车型无伪装谍照

宝骏560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使前脸极富冲击性且张力十足。车身腰线为宝骏SUV勾勒出饱满圆润的感觉,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宝骏560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行李架、行车电脑、遥控钥匙、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60自动挡车型依然搭载的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AMT变速器。

编辑点评:宝骏560从亮相至今,其主流的时尚造型和配置,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更大的空间都为其赢得了不少关注。其全系仅提供一款动力略显单一,先期仅推手动挡车型未免有些小遗憾。未来将推出的自动挡车型仅匹配AMT变速器,在综合表现上恐怕难以与对手相抗衡。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