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股市大跌之下 车猫二手车只需付一半

2015-07-05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徐谊

近期看到一个帖子,说的是一个小年轻拿着丈母娘给他们小夫妻买车的20万去炒股,想着翻倍可以买个宝马,谁曾想一个礼拜亏了一半,只剩下10万块钱。可是小伙子一心想买宝马,其他车子都不中意,无奈手上只有10万块,买个二手宝马到还有希望,想买新宝马是绝对没戏了。万万想不到,最后小伙子居然用10万在车猫网买到了一辆标价20万的二手宝马。10万就能买宝马,这等好事岂能错过,必须去车猫网一探究竟。

上周股市大跌,这两天大盘的主旋律依然是往下的趋势。无论是炒股被套牢遭受重创的,还是围观股市涨跌波澜不惊的,想必大家身边朋友同事茶余饭后也都有谈论吧。像上面贴子里面的小伙子一样,看前段时间股市大涨,心想行情如此好可以炒股大赚一笔,于是大手笔投身股市的新手大有人在,可是谁都没想到短短一周股市从5000点跳水到4000点,足足跌了1000多点如此大幅度,本打算借此牛市赚钱了换辆车的股民们,如今买车的钱亏损至少一半,心心念念的奥迪变成奥拓该是多么痛苦。别担心,现在车猫网推出全面的金融服务,20万的宝马,只需付一半就能开回家。

据笔者了解,这是车猫网新推出的金融服务——“付一半,开好车”。在车猫网所有经过认证符合的车辆,消费者只需要付标价一半的钱就可以买到心仪的二手车。不用担心资金不够,买不起中意的车子了。对于这些有保障的二手车,花A级车的钱买B级车,花B级车的钱开C级车。车猫网的金融服务可谓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车猫网定位为认证二手车交易的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认证、质保、交易、金融和售后保障等服务。每一辆车猫认证二手车都将通过1058项专业检测,远高于二手车通行的国家标准114项检测,将每一辆车的细节真实还原。还为购买车猫认证二手车的消费者提供1年/2万公里质保,问题车15天全额退款等售后保障服务。车猫网培养的一批专业买车顾问,为消费者提供全程的免费服务,不懂车也能买到二手好车,给消费者服下了一颗定心丸。

相信车猫网推出的“半价开走”的二手车金融服务,将会极大地刺激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来车猫网选购二手车,形成消费的良性循环。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