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专访广成广汽丰田李杨经理

2015-04-27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谊

2015年衢州春季车博会于4月17日开幕。而全新汉兰达也在此次车博会上市。我们有幸邀请到衢州广成广汽丰田李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车友大家下午好!我们现在在2015春季车博会现场,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衢州广汽丰田品牌李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

凤凰网汽车:李经理您好!

李经理:您好!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中抽空来接受我们的专访。我想问一下,本次车展广汽丰田重点展示了哪些车型?

李经理:凤凰网的各位车友或者说是关注凤凰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广汽丰田广成汽车店销售经理李阳,本次衢州汽车博览会,我们广汽丰田打出了最强的阵容,将我们最新的、最热销的和我们一直以来 历史表现最好的车型全系展出,尤其重点展出全新汉兰达,它也是今天在全国四百多家广汽丰田销售店 同步进行的上市活动,很荣幸这期间也是我们衢州车展,可以和更多的衢州客户做到零距离接触。另外,雷凌一直以来是我们在A级车市场推出以后就能成为热点的标杆车型,这款车上市到现在一直在衢州受 到关注和追捧,销量表现也不错。另外,凯美瑞车型可以说没有凯美瑞就没有广汽丰田。06年广汽丰田建厂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凯美瑞,我们也是带了经典款的凯美瑞和新款的相对来说比较丰富配置的凯美瑞 带到车展现场和大家做一个零距离接触。

凤凰网汽车:那针对本次车展,广汽丰田有哪些优惠政策?

李经理:我们这次车展可以从展位上看的来,应该说力度是比较大的,如果说是小型的搞一搞,我们不 需要拿这么大的展位,衢州的展位还是蛮贵的,既然是作为车展就是方便大家买车、订车、看车的,在 我们现有的车型优惠基础之上我们另外又增加了额度,平均3—5千,高于原来的优惠,另外在车展现场 上订车还可以参与我们的撕铭牌抽奖环节和我们现场还准备了一些订制的礼品送给客户们。

凤凰网汽车:那广汽丰田一直以来有哪几款热销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

李经理:广汽丰田生产的车型来说应该不算多,每一款都是在细分市场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比如说我 们的小型级别的致炫,这也是衢州目前市场上卖得比较好的主流车型。我们的雷凌刚才也介绍了,还有凯美瑞,老款的汉兰达到全新的汉兰达每个车型在它对应的细分市场都算是比较喜欢抢手的车型。

凤凰网汽车: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本次的专访。也预祝广汽丰田有一个好的销量。谢谢您!

李经理:谢谢您!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