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奔驰E级谍照 采用自动驾驶技术

2015-04-27 09:0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西西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2016款奔驰E级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 另外,再此之前,全新奔驰E级概念车将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6款奔驰E级车型的整车设计更加动感,该全新车型采用了一些全新奔驰C63 AMG车型上的设计元素,颇具攻击性。2016款奔驰E级车型的整车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该全新车型的车灯设计与当前款车型相比更加圆润。在车身侧面,2016款奔驰E级车型的车身线条依然十分流畅、动感,使这款车型显得十分大气。

2016款奔驰E级车型基于奔驰全新MRA车型平台研发, 奔驰公司基于此平台开推出了全新奔驰C级车型。受益于新平台的使用,2016款奔驰E级车型的整车重量被进一步降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奔驰E级车型是奔驰公司面向中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系列车型的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市场业绩表现可圈可点。2016款奔驰E级车型的整车设计更加优秀,加上一系列高科技的使用,性能将会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