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商情>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 杰德-菲比酒吧时尚派对狂欢夜

2014-09-04 08:23: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陈宁洁

9月7日东风本田思域杰德在菲比酒吧欢聚!惊艳时尚派对再度来袭,誓要将SEXY SHOW演绎到极致!

当晚参加活动即可参加抽奖赢取中秋大礼包,订车客户更有液晶电视等超级大礼。机会难得,抓紧抢购!

时间:9月7日(本周末)晚上8:00—12:00

地点:三衢路菲比酒吧

活动场外,融合了时尚、简约、潮流元素的杰德以及新款思域,首先为潮人点燃当晚的激情。进入酒吧内,昏暗迷离的灯光下,活动现场的潮人们现场感受到性感魅惑的模特带来的魅惑SHOW,瞬间挑逗你的视觉感触,更有堪比足球宝贝的辣妹一起舞动嗨翻全场!瞬间引爆你全身每一根神经!

时尚、前卫、潮流的风格,拥有杰德和思域的车主,内心都憋着一股劲,随时在等待一个时机爆发,释放自由、个性、新浪潮。

现在最好的时机已经到来,专门为不将就分子而生的疯狂派对,把时尚搬上show台,让性感越过每寸肌肤,将不羁盈满整个胸腔……

8月7日晚上8:00,杰德&思域时尚派对将在菲比酒吧强势登陆。一股新新热潮将带你HIGH 翻全场!

就在这个周末~杰德&思域时尚派对就会点燃你因朝九晚五而磨灭的激情,还给你被繁重工作夺取的快乐~~ 迷离的灯光、动感的音乐、靓丽的美女、精彩的表演!快秀出你的性感,思域&杰德菲比酒吧时尚派对绝对陪你疯到底!你还HOLD吗? 赶快加入吧!

商家名称:衢州东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浙江省衢州市经济开发区浙西大道99号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