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极致性价比中级车 个个都是狠角色

2014-09-25 07: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推荐车型:一汽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27.28—57.81万元

\

A4L给人的第一眼感觉依旧是“够大”,而进入国产的A4L更是为了迎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再次“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61*1826*1439mm,轴距更是长达2869mm,远高于欧版A4的2808mm,真正走在了中型车轴距的领跑位置。

\

A4L在前脸与车尾部造型都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全新奥迪式的家族元素得以表现出来——在还算圆滑的线条中,细节设计却透出一股凌厉霸气,给人感觉低调中不失张扬,带有一分逼人的攻击性。修长的车身既有商务车的优雅与大气,同时依靠合理的比例设计和硬朗的高腰线,还兼顾了年轻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运动感。尤其是奥迪近年来非常重视的头灯设计,非常具有攻击性,且动感十足,与此前上市的A6L形成一股新的设计风潮。

\

\

A4L的内饰整体设计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是熟悉的奥迪式的风格,德国式的严谨做工和稳重的质感很能讨好国人的审美观,当然,相比宝马奔驰,奥迪在营造科技感方面更胜一筹,我想这点也是其成功的原因之一,让用户觉得自己花的钱“看得到、摸的着”,也能小小的满足一些虚荣心。至于空间方面自然不必我多说,就算是升高一米八九的大个子,也不会在A4L的座舱内受罪。

\

奥迪A4L车系在动力方面的配备还是非常丰富的,包含1.8T发动机、两款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并且针对高功率的2.0T车型及3.0T车型提供了quattro四驱系统。此次推荐的车型所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20N·m,配合带有模拟8挡位功能的CVT无级变速器,在性能及行驶舒适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

\

编辑点评:奥迪A4L在华市场取得的不可撼动的地位绝非偶然,而是一贯口碑的积累,还有对中国市场的充分理解,相信在之后的实践中,奥迪A4L仍然会保持不错的销量成绩。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