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环保才是王道 绿色出行中级车推荐

2014-09-19 15:34: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推荐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推荐动力:2.4L自然吸气

官方指导价:19.99-23.29万

迈锐宝主攻的是运动风格的中级商务轿车领域。借鉴科迈罗的设计元素,同时出色的动力系统是它的优势项目。加上现在市场上厂家和经销商对迈锐宝有着大付优惠。或许这个有着浓郁的美国味儿的车型也会让你心动。

毫无疑问,迈锐宝在外观设计上绝对堪称经典,也足以赢得广大车友们的赞许目光。中级车固有的稳重风格却又不乏时尚、前卫、硬朗的细节设计。中孔、大灯、尾灯……无一不展现着美式的狂放不羁,从迈锐宝身上还能察觉到些许科迈罗的气息。

走进车内,没有了粗犷的风格,内饰给人感觉更多的是细致、科技、时尚。特别是侧内氛围灯的加入,让这款中级车丝毫没有传统印象中的古板。

用“粗中有细”来形容迈锐宝再合适不过了,粗犷的外形下却有着细致的内饰做工。此外,除了拥有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迈锐宝也细心的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配置,自动开启大灯、自动雨量感应雨刷、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解锁电子手刹等等,当然还少不了贴心的安吉星系统。总而言之,迈锐宝是一款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中级车,它的出现进一步提高了雪佛兰的品牌形象。

就车内空间而言,由于出自同一平台,且轴距相同,迈锐宝的空间于君威类似,不过由于车身造型和设计理念不同,迈锐宝的空间表现要略优于君威。筒型运动座椅采用水磨皮材质,摩擦系数强于普通皮革表面,从实际感受来说,座椅非常宽大,但感觉偏硬。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迈锐宝搭载的是2.0L Ecotec与2.4L SIDI直喷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组合已在通用旗下多款在售车型中使用。1.6T车型也与近期上市,搭载与君威相同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

编辑点评:作为今年上海通用雪佛兰寄予厚望的一款新车,在产品端,迈锐宝各方面均有实力挑战这块细分市场的竞品对手,不过,它最大的问题是如何与“兄弟车”别克君威在市场定位方面有差异化,以扩大通用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