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比亚迪-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小排量涡轮 五款低油耗家用车

2014-09-12 14:0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7.59-9.99万元

比亚迪速锐从外观来看比之前的F3、L3和G3都要年轻,不过这算不上亮点,对于速锐来说,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及遥控驾驶才是吸引眼球的地方,关键是其顶配车型的定价也不过9.99万。

\

\

速锐有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三个配置级别,舒适型为低配,豪华型为中配车型,是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带有移动电视和倒车影像的导航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豪华型和旗舰型增加了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帘,降低事故对车内乘员的伤害。

\

\

速锐除1.5L自然吸气车型外,还提供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就是这套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52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1750-3500rpm。这套动力系统由大众1.4TSI发动机和6挡DSG变速箱逆向开发而来。从参数来看,比亚迪速锐的1.5TI发动机已经超过了大众的1.4TSI,动力表现自然是值得期待的。对于这样一款家用车来说9.51秒的加速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低转速时动力输出比较直接。实测的制动距离为41.07米,算是中等水平,较过往有明显提高。

\

这款车的亮点自然是动力系统,其双离合变速箱与电控模块为自主开发,在我们实际的驾驶中发现逻辑还不是很成熟,急加速时偶会迟钝,降挡不够积极,所以如果您的技术还算过硬,我们更推荐手动挡车型。

\

除了发动机,远程遥控技术也同样是速锐的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站在车外远程控制车辆以2km/h的速度移动,更多的技术出现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是很值得肯定的,而且所有自动挡的速锐均带有这个远程遥控功能,起步售价仅8.59万。

\

编辑点评:前几年之所以比亚迪能有高销量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价格便宜,一个是配置丰富。当年F3顶配车型才7万,但配备了皮质座椅、天窗和雷达,在当时有着明显的优势;速锐同样走低价高配的路线。以上所有配置都是速锐全系标配的,其中自动空调在10万元区间内的车上很少见,另外,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和彩色行车电脑都能为驾驶和乘坐提供方便与舒适性,丰富的配置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速锐
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9.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