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小排量涡轮 五款低油耗家用车

2014-09-12 14:0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菲翔这样一个兼具着意大利、美国和中国的"混血儿",的确在外观看来有自己的特立独行之处。基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CUSW平台,而外观却又兼具着美国车和意大利车的血统,但是为了和中国消费观念保持一致,在外观造型上相对设计的保守了一些。

\

\

菲翔的内饰设计与道奇Dart接近,提供全黑、米黑两种色调搭配。菲翔将推出4个级别车型,并将提供丰富的配置,其中包括:带导航、倒车影像功能的8.4寸触摸显示屏、蓝牙功能、触摸控制的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LED尾灯等。

\

菲翔的不人性体现在配置上,想要天窗以及驾驶席电动调教的就只能考虑顶配的两款车型,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只有顶配才提供。这几项配置,目前在5万元级别的微型车都已经有配备了,这成本到底有多高大家都明白。可是菲翔尊享版相比次顶配的劲享版虽然除了上述配置还多个头部气帘,但在价格上竟然增加了2万元。

\

\

菲翔配备了被调校成了两种功率的1.4T的发动机,低功率版有88kW的功率,不过由于菲翔有着近1.5吨的车重,所以低功率版的动力只能用够用来形容,但由于有着206Nm的扭矩,高速上超车还是很轻松的。而高功率版的发动机就有110kW的功率了,强过很多1.8L的发动机,动力非常的强悍。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和一台6速双离合干式变速箱。

\

\

编辑点评:菲翔空间大是其优势,轴距仅次于标致408,不过后备箱空间相对一般。不过动力系统有亮点,毕竟有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菲翔
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