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衢州>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小排量涡轮 五款低油耗家用车

2014-09-12 14:0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斯柯达昕动

指导价:8.99~13.69万

昕动的市场定位主要针对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其前脸与昕锐保持一致,昕动的高配车型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而低配车型为普通前大灯总成,前雾灯也只有在高配车型中出现。

\

车身尺寸方面,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与昕锐相比,昕动在车身高度上有所增加,在视觉上增添了一些宽厚稳重感,而轴距方面两者则相同。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黑色车顶和天窗等配置。

\

五辐式轮毂在斯柯达旗下其它车型中也很常见,很动感也很时尚,其实拍车型轮胎规格为185/60R15采用韩泰品牌,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轮毂样式将有所差异。

\

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尾灯造型也同样是斯柯达的家族式风格,并且在高配车型上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高配车型上的黑色车顶延伸至后备箱盖,展现出了浓郁的欧式风格设计,从细节上我们还看到了高配车型配有倒车雷达功能。

\

内饰方面与昕锐基本保持一致,黑色内饰配上一些金属装饰显得既居家又动感,不过整体来看像功能区布局以及细节上的处理依然是大众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方向盘上只有左侧具有多功能按键,昕动还带有定速巡航这一便捷功能,而其它主要功能配置也就是倒车雷达这一项了。

\

\

动力系统上,昕动分别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和81kw,其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及155Nm;与之匹配的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系统,悬架类型方面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编辑点评:昕动无论是在价位、整体品质还是动力总成,与同级别车相比拥有十足的竞争力。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衢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